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舞蹈教练借授课之机图谋不轨被提起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5:13
  短短3个多月,张宁的飘逸长发没了,健硕的肌肉线条没了,只剩下布满血丝的双眼和颓唐的精神状态,与网络视频中昔日在国标舞赛场上风流倜傥的形象大相径庭。如果不是他亲口确认,恐怕没人会相信,这就是曾在多项国标舞比赛中获得冠军,还几次在《舞林大会》节目中跳过开场舞的舞蹈教练。

  昨天,记者在卢湾区看守所,听张宁忏悔自己如何借授课之机,轻薄在网上认识仅一周、连真名都不知道的女学员“小叶子”。

  出身农家闯荡南方

  36岁的张宁出身于农家,初中毕业后赴南方谋生。他在深圳学会了国标舞,获得了一些奖项,在深港两地收了不少学生。

  3年前,他听说《舞林大会》节目带火了上海的国标舞市场,便来沪发展,一度成立了一家舞蹈工作室,还与《舞林大会》和舞蹈界名人攀上关系,在节目开场时表演过几段舞蹈,在圈子里颇有名气。他同时还担任少儿国标舞教练,每小时收费两三百元。这一切都是他离开家乡时所没有想到的。

  但也有一件事让他十分遗憾,这就是他至今单身。他虽谈过恋爱,和一些舞伴有亲密关系,却没有稳定的女友。一方面,不少女性对男性舞蹈教练抱有成见;另一方面,虽然也和一些学员在授课期间亲密无间,但她们一旦参加比赛获奖,便马上蹬掉教练,另攀高枝。所以,夜深人静时,他常深感寂寞。

  6月中旬,在张宁开设的一个用于招揽学员的QQ群上,一个网名为“小叶子”的女子主动表示自己很欣赏他的优美舞姿,希望求教。在QQ上聊了一周,两人相谈甚欢。几天后,张宁和“小叶子”相约来到复兴公园,跳了约3小时舞。

  借口教舞图谋不轨

  “小叶子”请张宁陪她参加当晚的舞会,张宁则说要先回家喝水。两人来到距此不远的张宁暂住地,他以看QQ群友活动的照片为由,说服“小叶子”进屋。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脑里的照片时,张宁提出非分要求,“小叶子”不愿和刚认识连真名都不知道的男人亲热,提出要立即去参加舞会,张宁却觉得自己免费授课,理应得到回报。就这样,他一把抱住“小叶子”,压在身下。

  “小叶子”拼命挣扎,扯下张宁的一串项链和几个衬衫纽扣,又用手去抓扯他的脸、身体和手臂。两人从沙发打斗到地上,张宁甩了她几个耳光,又用拳击打其头部,把她的嘴唇和右脸都打肿了。“小叶子”情急之下,操起茶几上的一把剪刀,以戳自己的腿自杀相挟。张宁抢剪刀时,“小叶子”的手指被剪出一条长长的伤口,鲜血顿时涌出,染红了两人的衣服和地板。

  手持剪刀夺路而逃

  张宁害怕了,终于停止暴行。“小叶子”赶紧手持剪刀冲出屋外。张宁越想越怕,骑上电动车追出去,表示要送“小叶子”去医院。她一口拒绝,打车去附近医院后,为防被张宁找到,又辗转几家医院就诊,并把血淋淋的剪刀作为证物交给了警方。

  张宁当晚没敢回家,躲在朋友处,次日被警方抓获。目前,卢湾区检察院已对他以强奸未遂罪提起公诉。(文中主人公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 孙云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