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士胥:解放军仪仗队目前无征收女兵意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30日15:01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上午,解放军仪仗大队大队长刘士胥、二中队队长朱振华、二中队班长杨立做客人民网,就解放军仪仗队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阅兵的收获和感受与网友在线交流。【详细】

  有媒体曾报道,解放军仪仗队未来有可能征收女兵,针对这个问题,刘士胥郑重地表示,解放军仪仗队目前没有要征女兵的想法。

  刘队长说:“我们没有征女兵的意向,近期也好,远期也好,目前是没有要征女兵的想法。前一阶段有的新闻媒体也在说这个事情,大部分是他们的愿望,我跟所有的网友说一句话,现在没有这个意向。”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