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熊猫守护使”评选揭晓 台湾女王郁文夺冠(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9月30日15:36
王郁文
  台海网9月30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为招募熊猫保育大使、推广相关保育工作,四川成都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熊猫守护使”活动,吸引全球六万人角逐,二十九日公布六名熊猫保育大使当选人,其中“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卫文”王郁文以最高分获选,王郁文直呼:“很开心能有这么特别的经验。”

  成都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上月中展开“熊猫守护使”全球招募活动,吸引来自全世界约六万名民众参与,经专家初选、网友投票选出十二名入围者进行决赛,十二名候选人日前先进驻成都熊猫基地一周,学习并参与照顾熊猫等相关知识,昨日决赛则要通过辨识熊猫食用竹、讲解熊猫故事、才艺表演等关卡,最后由台湾大学公共卫生系毕业、目前担任模特儿的“公卫文”王郁文以一百七十六分的最高分(总分为二百四十一分)拿下第一。

  王郁文说:“熊猫超可爱,能担任熊猫保育大使很开心。”她表示,昨天才艺表演她用水墨画画熊猫,没想到拿到满分,很惊喜。未来将在博客上分享熊猫保育信息,也希望能在各种环境议题上担任代言人,让环保、节能议题深入人心。

  从事服务业的民众廖雅文说:“能打败全球六万人,很不容易,是台湾的骄傲。”

  王郁文小档案

  年龄:24岁

  学历:台大公共卫生系学士

  现职:模特儿、舞台剧演员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