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18岁少女应聘酒店服务员 遇男子绑架后强奸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6:26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谭青) 18岁的安徽女孩韩某敬到酒店应聘服务员,不想被陈某绑架后强奸。昨日,26岁的重庆人陈某因犯强奸罪、绑架罪,两罪并罚,一审被晋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韩某敬曾在晋江陈埭镇涵口村一家超市打工,今年3月3日,韩某敬到涵口某酒店应聘服务员,碰到前往酒店找朋友的陈某。两人随即聊了起来,1个小时后,陈某便请韩某敬吃饭,饭后,陈某提出要让韩某敬一同回他的住处,韩某敬起初不从,但遭到陈某“要用刀砍你”的威胁后,只好屈从。

  当晚,两人来到陈某位于陈埭镇鹏头村内的出租房,在拒绝陈某的性要求后,韩某敬趁机从卫生间的窗户跳出逃跑,不料摔伤,暂时失去知觉,又被陈某带回出租房。

  次日,陈某又将韩某敬带到青阳一旅馆,乞求韩某敬做他女朋友,遭到拒绝后,便打电话给韩某敬的父亲,威胁索要3万元,遭到韩父的拒绝。接下来两天,恼羞成怒的陈某两次强奸了韩某敬。

  3月6日上午,韩某敬趁陈某去石狮打麻将,逃脱报警,3天后,陈某落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