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谎称未婚谈恋爱被发现 男友杀死其一对子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6:32
  29日晚,惠州市公安局宣布惠东县两儿童被杀案告破,杀人疑犯是两儿童的母亲钟某的情人杨某。

  9月27日上午6时许,惠东县平山镇蕉田新寮路口发生一起两名儿童被杀害案。案件发生后,由惠州市、县刑警组成的专案组经过调查走访,锁定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杨某,并于9月28日下午14时许在惠东县平海镇西北村包公巷一小店将其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了其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此前,被害人的母亲钟某欺骗杨某称自己未婚并与其谈恋爱,后杨某发现钟已婚并有两个小孩,杨向钟某索要精神赔偿费不成,于9月27日上午6时许,将钟某的小孩刘×妮(10岁)、刘×杰(8岁)两姐弟杀害。 (黄礼琪 席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