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北美地区第一老鸨”:贝克汉姆从未招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2:06

  “最牛”老鸨 为小贝证明清白

  本报讯 贝克汉姆召妓门闹得沸沸扬扬,至今还未有说法,英国各大媒体力挺小贝,支持他运用法律手段给予妓女艾玛·尼西一次沉重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艾玛·尼西并不示弱,她也叫嚣着在法庭上撕下贝克汉姆外表的伪装!双方各执一词,想必这场纷争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只有等法院判决书下达之后,才知谁胜谁败,谁说的才是真相。日前,力挺小贝的阵容又增加了一位“传奇”人物——媒体称之为北美地区第一老鸨的米歇尔·布拉恩。

  据米歇尔·布拉恩透露,她从事色性行业很多年,每年在这个行业收入达300万英镑,32岁的她已成为美洲一带最有名的老鸨!布拉恩坦言,在美洲色情行业里,只要体育名人召妓,她都会清楚,并自称她旗下的姑娘最棒,甚至指出高尔夫界的泰格·伍兹就是她们的客户之一,妓女洛雷达娜·朱丽叶就是布拉恩旗下的,她曾为泰格·伍兹服务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拉恩对贝克汉姆召妓事件非常关注,她表示从未听说过小贝有这方面的嗜好。

  “如果小贝召妓,只要是在美洲一带,那么我肯定会知道。”32岁老鸨布拉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是色情行业中做得最好的,我旗下的姑娘们也是最出色的,她们都是为全球最顶级的体育明星们服务,贝克汉姆以前从未有过叫应招女的事情,他知名度太高,而且似乎洁身自好,不会冒险干这个。”从布拉恩的话中不难看出,贝克汉姆召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妓女艾玛·尼西则说的全是谎言。

  关于贝克汉姆召妓,布拉恩表示,一些漂亮且出色的姑娘曾找过小贝,不过却被小贝拒绝了。“他不是泰格·伍兹,我知道有一些很出色的姑娘试图接触小贝,有些甚至愿意免费提供服务,但她们从未成功过。我从未听说过尼西这个人,更别说聘用她了。我可以告诉你,她所说的都是可笑的谎言。”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小贝一直表现出极为强硬的态度,他的律师团用最快的速度对艾玛提出起诉,就算对方咬牙死撑要在法庭上当众脱裤检验,小贝都没有丝毫动摇过。于是,越来越多的舆论声音开始倾向于贝克汉姆,再加上艾玛本人表现出来的无耻态度,就更鲜有媒体愿意站在她那边了。

  贝克汉姆的代理人说:“大卫(贝克汉姆)并不是想要这个女人的钱,他只是想给她一些教训,大卫会把钱都捐出去。” (晓新)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