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商人板砖充相机骗生意伙伴 害怕露馅欲杀害对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1日01:14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刘丽娜)嫌疑人宋某和佟某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宋某为了能让债务人赵某尽快归还他的货款,便和赵某合谋,用砖头冒充货物,卖给佟某套现。事后,宋某害怕露馅,决定杀害佟某,佟某奋力反抗逃离。昨天,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宋某、佟某、赵某都在中关村附近做生意。今年7月,三人签订了买卖照相机的协议,约定佟某出资,宋某和赵某负责收相机并找买家。其间宋某欠中关村电子市场很多柜台的货款,只好不停催赵某还欠款,可赵某一直拖欠。

  8月5日,赵某和宋某告诉佟某,宋某有佳能相机出售,并和佟某约定拿货。第二天,宋某找了5个佳能相机空盒子,和赵某将砖头放入,并贴上封条。随后,宋某将“相机”以十余万卖给佟某,还再三叮嘱说自己有客户要相机,让佟某别卖。拿到钱后,两人私分用于还债。

  8月8日中午,宋某听说佟某准备马上出货,情急之下掏出一把折叠刀攻击佟某,佟某奋力反抗,趁机开车门逃跑,附近一小区保安过来帮忙,将佟某解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