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喀麦隆军方宣布成功营救6名人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1日06:58
  新华网雅温得9月30日电(记者刘芳)喀麦隆新闻部长伊萨·奇罗马·巴卡里30日夜宣布,喀武装力量已成功营救本月12日夜在喀海域遭绑架的6名人质,其中4名乌克兰人、1名菲律宾人、1名克罗地亚人。

  巴卡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喀国防与安全力量的一次行动后,这6名人质于今天15时获救。人质现已抵达安全地带,正在接受健康检查。他们将于明天移交相关国家外交机构。”

  巴卡里没有透露营救行动的细节和绑匪的身份。

  比利时扬德努尔河道港口疏浚公司13日宣布,该公司韦斯普奇号疏浚船上两名船员于12日夜在喀海域遭绑架,一名是菲律宾人,另一名是克罗地亚人。喀外交部官员2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12日夜共有3艘船只遇袭,6人遭绑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