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西区:成立“学雷锋”创先争优宣讲团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01日07:58
  本报讯 (记者韩然)9月30日,记者了解到,铁西区科学组织,多措并举,大力弘扬和传承新时期雷锋精神,形成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以雷锋事迹为动力、以雷锋式人物为榜样的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促进铁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区委常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如何切实开展好活动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区领导主动建立了27个基层联系点,对区直各单位开展学雷锋活动定期调研指导。全区组织党员重温一遍雷锋日记、观看一场《雷锋》电影、参观一次雷锋纪念馆、撰写一篇“学雷锋”活动个人体会、每周做一件雷锋式的好事。该区成立了“学雷锋”创先争优先进事迹宣讲团,代表全区“学雷锋”先进个人和典型单位开展巡回宣讲,受教育党员群众达6000余人。

  区委精心搭建“学雷锋”活动平台,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四个雷锋”活动。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发动全区广大党员向雷锋、乔安山、郭明义等先进人物学习,集中收看他们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形式丰富的“雷锋精神与铁西振兴”理论研讨会。开展“做雷锋”活动:把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刻苦学习,钻研技术,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业务能力。积极参与“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活动,主动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截至目前,全区党员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6226个,为群众办好事7575件。开展“寻雷锋”活动:在党员和群众中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活动,通过寻找身边的雷锋,明确学习榜样,树立赶超目标。开展“树雷锋”活动:在全区各单位广泛开展创建“雷锋号”、“雷锋班组”、“雷锋攻关小组”、“雷锋窗口”等活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