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骚乱尚无中国人伤亡消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1日10:21
  新华网基多9月30日电(记者 郝云甫)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9月30日表示,截至目前,厄瓜多尔当天发生的大规模警察骚乱中尚未收到中国人受到伤害的报告。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蔡润国说,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并指导有关中资机构和中方劳务代表关注局势发展,注意安全,强化防范措施。据了解,出于安全考虑,我驻厄中资公司目前都采取了安全措施,中方员工目前状况良好。

  厄瓜多尔9月30日发生的警察大规模骚乱已造成1人死亡,十多人受伤,伤者包括厄瓜多尔外交部长里卡多·帕蒂诺。目前,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被参与骚乱的警察围困在基多的一家医院中。

  厄瓜多尔国民大会9月29日通过一项公共服务法,削减了警察和军人的福利待遇,并限制了警察和军人的授勋和晋升。当天厄全国多个城市发生警察抗议活动,要求政府废除此项法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