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百万市民全城大清洁 干干净净喜迎亚运(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01日10:36
广州百万市民大清洁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可英) 昨日是亚运会开幕倒计时43天,下午5时30分,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和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广州市长万庆良等省市领导来到珠江新城中轴线“花城广场”,挥动扫把,齐齐动手清洁卫生。

  根据省委“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指示和亚运工作部署,昨日下午,广州市在花城广场主会场和全市140多个分会场同时开展以“全城行动搞卫生、干干净净迎亚运”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活动。省、市领导,驻穗部队官兵,市、区(县级市)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社区居民等共约100万人参加了活动。

  张广宁因当天下午有公务活动,稍后又从机场匆匆赶到现场参加清洁活动。他说:“打扫活动不单是为了迎接亚运会,也是为了把我们共同的家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悉,这次活动是全市亚运前夕清洁家园“十大行动”的首个行动。从10月1日至20日,广州市还将陆续开展政府机关清洁行动、清洁庭院行动、清洁市场行动等九大清洁行动,以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迎接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召开。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