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台中选情民调:胡志强以近半支持率领先苏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1日11:41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新“五都”选情调查发现,大台中市长选情变化不大,胡志强仍以四成三支持率领先苏嘉全;大台南赖清德虽然仍以四成四支持率超前郭添财,但双方差距明显缩小。

  调查发现,如果明天就投票,国民党胡志强目前获得四成三选民青睐,二成五支持苏嘉全,二成九未决定。和六月初调查结果相比,胡志强支持率下滑三个百分点,支持苏嘉全和未决定选民比率则没有明显变动。

  分析显示,无论是台中县或台中市,都有四成三选民力挺胡志强,苏嘉全在台中市所获支持高于台中县,分别为二成七及二成三。

  从年龄差异来看,胡志强除了在五十至六十岁选民中声势和苏嘉全相当外,在其它年龄层都领先苏至少九个百分点;此外,胡志强不仅凝聚政党票的实力优于苏嘉全,在中立选民中胡也较占优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