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杰克逊爵士帽在巴黎拍出1.75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1日10:30
  新华网巴黎9月30日专电(记者 尚栩)已故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演出中曾经戴过的一顶帽子9月30日在法国以1.75万欧元的价格被拍出,远远高于拍卖行给出的预估价。

  杰克逊1988年8月14日在法国尼斯举办演唱会时戴过这顶黑毡爵士帽,是美国一家公司特别为他打造的,帽子上有杰克逊的名字。这顶帽子吸引了众多竞拍者,拍卖行给出的预估价在4000欧元至6000欧元之间,通过激烈竞争,最终一名买家以1.75万欧元的出价获得此帽。

  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黑色爵士帽就成为杰克逊登台演出时必戴的吉祥配饰之一,每场演唱会结束,杰克逊都会将自己的帽子抛向观众席,向歌迷致敬。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