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男孩持刀劫出租 因没钱回老家铤而走险(图)

2010年10月01日13:07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9月30日凌晨,在济南黄岗附近发生一起抢劫出租车案,一云南籍未满15岁男孩因没钱回家,铤而走险实施抢劫,还将出租司机捅伤,天桥公安分局接警后一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记者从天桥公安分局获悉,9月30日凌晨零时许,天桥公安分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门口附近发生一起抢劫出租车司机案,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启动全时流动警务机制,调集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由于出警迅速,警力调度得当,距案发1小时后,即将犯罪嫌疑人在小区内抓获,并在现场查获了犯罪嫌疑人作案用的刀具。

  记者获悉,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名叫杨某涛,今年还不满15岁,老家在云南,因没钱回家铤而走险,实施抢劫。没想到却被立即赶到现场展开侦查的民警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李平伟 李哲 孙晓雯

  记者 孙晓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