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中国足协不倒翁终于倒下 据称邵文忠不再回足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1日03:00
  本报讯 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前往沈阳协查已经半个月了,足协似乎感觉不妙,紧急抽调两名业务骨干前往福特宝主政。内部人士昨日介绍称,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和足协外事部董铮已经接到调令,前往福特宝担任副总。这也就意味着,纵横国字号近20年的邵文忠很可能不会再回到足协工作了。

  对于未来福特宝的构架,足协内部人士称:“不出意外的话,刘卫东将接替邵文忠担任总经理,而董铮作为副总辅佐。”

  邵文忠因在福特宝公司历任5位足协掌门,人称“不倒翁”。 今年8月6日,邵文忠第一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到8月21日回到工作岗位,整整“失踪”了两周时间。此次协查半个月,足协却重新委派了两名副总。内部人士分析称:“可以肯定的是,邵文忠不会再回到足协工作了。”

  作为韦迪“嫡系”,刘卫东是今年中超公司首次聘用的业务副总经理,他原是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员、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刘卫东的搭档,董铮也一直是足协外事部的业务骨干,长年担任国字号翻译工作。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