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女骑警换装国庆巡逻 红衣黑帽英姿飒爽(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2日00:31
    10月1日,英姿飒爽的女骑警在大连市人民广场巡逻。当日,换装后的大连女骑警首次正式亮相。国庆节期间,女骑警将分别在人民广场、青泥洼桥及星海湾等多处景点巡逻。 新华社发(马谊东 摄)
10月1日,英姿飒爽的女骑警在大连市人民广场巡逻。

  中广网大连10月2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通讯员孙祥洲 李继晔)国庆黄金周期间,大连女骑警更新装备亮相大连街头。   

  大连女骑警们国庆期间每天上午9点30分至10点30分、下午2点至3点准时出现在人民广场开展礼仪巡逻;位于中山区中青街6号的女骑警基地除有重大任务外,每天9点至10点45分、下午2点至3点30分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下午3点30分定时进行骑警演练表演。此次,女骑警装备有了很大的改善,上半年女骑警专门设计、订购了一台新式运马车,新车外观庄重、设计合理、工艺先进,增强了运警、运马的安全性,同时于9月中旬更新了骑警马刀,新式马刀在材质、外形和图案装饰上都做了很大改进,注入了极强的文化元素,公安标识鲜明,刀体线条流畅,观赏性极强。国庆节黄金周期间,这些装备将与盛装亮相的女骑警一并展示在大连市民和来连游客面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