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深圳发文限定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2日08:11
  中广网深圳10月2日消息(记者金涛)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9月29日,七部委联合出台多项措施,开始了新一轮房产调控。黄金周前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似乎成了房地产业的宿命,更为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将正式施行。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的通知精神,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深圳市政府30日也再次发文,明确限定居民家庭的购房套数,对于本市户籍的居民家庭只限购2套住房,对于能够提供在本市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补充通知同时要求,要切实增加住房的有效供应,坚决抑制不合理的住房需求,通知并且对当地的金融监管部门、外汇管理部门、规划国土主管部门、价格监督检查部门、税务部门、监察部门,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责任落实要求。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