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 吉林等地有较强降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2日09:22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未来三天,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上述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6℃,局部地区降温可达8~10℃。

  未来三天,我国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有降水,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中西部、吉林西南部和中东部、黑龙江东南部、海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地区局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2日08时至3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新疆天山西部、东北大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大部、江南、福建、广西西部、广东沿海、海南、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内蒙古东南部、吉林西南部、辽宁中西部、海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地区局部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等地有4~6级风。受冷空气与温带气旋共同影响,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转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黄海中部海域将有4~5级西南风转6~7级西北风;黄海南部海域的西北风将由4~5级加强为6~7级。南海西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3日08时至4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东北大部、华南沿海及海南、四川大部、云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北部、海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地区局部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受冷空气与温带气旋共同影响,渤海、黄海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或西北风;黄海中西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南海西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东北风,阵风可达8~9级

  4日08时至5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广东雷州半岛、海南、四川中西部、云南北部、贵州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上述地区局部伴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渤海、黄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域有6~7级、阵风8~9级转5~6级的风。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