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新北市长选情:朱立伦蔡英文隔空交火互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2日09:50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一日到八里左岸,与风帆业者座谈,国民党参选人朱立伦则到三重参观社教团体耕心莲苑。但两人仍然围绕桃园国际棒球场的议题隔空交火,蔡英文表示,选举期间提出来检验候选人很正常;朱立伦则反呛,不要只想负面选举!

  蔡英文昨天到八里拜访风帆业者,提出强化帆船休闲产业的远景,让风帆从一般人认知的外国运动,转变为淡水河的本地运动。

  对于桃园国际棒球场引发的争议,蔡英文指出,规划上确实有令人质疑之处,这件事不是第一次被提起,在选举时被再度提出来检验参选人,朱立伦要有正确态度面对,针对外界质疑说清楚。

  她强调,这绝非民进党的乌贼战术,所质疑的都是公共领域事务,候选人必须接受检验,如果对方只以“乌贼战术”带过,一再回避问题,非参选人应有的态度。

  朱立伦昨天则在三重,拜访专门照顾弱势学童以及提供安亲课辅的耕心莲苑社区学校,听小朋友读经并讨论经文意涵,创办人之一余素华获得今年台湾师铎奖,她和另一位创办人陈瑞珠都希望,新北市能选出一个能建立伦理品格教育的新市长。

  对于绿营一再以桃园棒球场作文章,朱立伦表示,包括棒球教练李居明以及当时设计监造球场的专业人员都有说明,这部分仍由桃园县府发言,他不再发言。

  朱立伦认为,现在选的是新北市长,应该是各自讲述对新北市的政策、牛肉、共同努力勤跑基层,请对手别只想用负面选举。

  他反问:“如果我们将蔡英文过去担任"陆委会主委"或"行政院副院长"任内的各项政府弊案,拿出来炒冷饭,大家觉得有没有意义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