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监总局将开展煤矿整顿关闭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2日10:54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朱立毅)为打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有效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国家安监总局日前决定,从10月10日至11月30日,在全国组织开展一次煤矿整顿关闭工作专项督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查的内容包括各地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有关政策,实施煤矿整顿关闭、整合技改、兼并重组情况;2010年煤矿整顿关闭整合技改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关闭目标的落实、关闭煤矿名单公告、已确定关闭煤矿关闭到位等情况);加快煤炭资源整合和规范煤矿整合技改工作所采取的政策措施。

  此次督查的时间安排为10月20日前为自查自纠阶段,10月31日前为重点督查阶段,11月5日前为汇总上报阶段,11月30日前为综合督查阶段。安监总局要求各地全面检查,摸清底数;即查即改,严格执法;加强宣传,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