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国庆日1500个港澳游旅行团经深圳安全出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2日13:30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在61周年国庆之际,内地居民纷纷组团或自行出游,经皇岗、福田等口岸出境游。据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计,截止10月1日下午16时,该站执勤民警当日共验放1500多个港澳游团,逾6000人。

  据皇岗边检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皇岗、福田口岸已提前现出境游客流高峰,东南亚短线游依然火爆,远一些的迪拜、欧洲、澳洲等也较平时更受追捧。香港、台湾,仍是内地居民的热门首选。大批赴港澳旅游团主要来自四川、贵州、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浙江和辽宁的内地居民。而出国游以广东居民为多。

  另据深圳机场边检站消息,在深圳飞往台北的航班上,除赴台游旅行团外,还有一部分是乘着国庆放长假赶回台湾与家人团聚的台胞。也有旅客出游的目的地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马尔代夫、日本、韩国等线路。(陈文 黄俊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