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马英九痛批陈菊治水不利:该做防范都没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2日14:37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1日晚成立竞选总部,马英九以及蓝营民代全都聚集站台,除高喊当选外,炮火都不约而同对准这一次高雄大淹水陈菊的处理方式。马英九更提出质疑,前年就拨水闸门预算给各县市,但高雄市执行率却只有17.7%,痛批陈菊是“该做的防范,都没做!”

  脚踝受伤硬要站着和马英九大喊“冻蒜”,黄昭顺在总部成立的这一晚展现毅力,但是除了这一面,919高雄市大淹水的议题,让参与晚会的民代,甚至是马英九,炮火对的都是现任市长陈菊。马英九说:“下这么大的雨,在哪里都有可能会淹水,但是我们感觉到,有一些即使是淹水,也可以减少损失的,该做的工作都没做,对不对?”

  马英九说:“"营建署"补助是9700万元,但是高雄市的水闸门只做了1700万,还退回"营建署"8000万,我就感到纳闷,我们看到原来申请人有3000多件,结果有2000多没做,执行率是17.7%,真的是很可惜。”

  马英九最后还慎重告诫黄昭顺,很多事不能只有外表,内涵才重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