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巴南公安分局招330名警务文职 月薪1700元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10月02日16:06

  重庆巴南公安分局招聘330名警务文职人员 月工资1700元

  华龙网10月2日15时讯(数字记者 汤丹) 今日下午,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区分局获悉,因工作需要,巴南区公安分局将面向社会招聘330名警务文职人员,充实到巴南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从事辅警工作,协助各派出所窗口、警务区民警开展“户籍、服务、社情、巡逻、防控、打击”工作,开展其它非执法执勤类辅警工作等。

  据悉,此次招聘的330名警务文职人员男女不限,要求拥有重庆市常住户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以2010年10月1日为限)。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关学位(即取得全日制大学、自考大学及相关学位)。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较好的公文写作基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入职后待遇为:月工资1700元,缴纳五险一金。

  愿意报考的市民可在10月7日至10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持相应证明材料,到巴南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报名。咨询电话:(023)66371266。

  你还可以登陆《巴南公安信息网》( www.cqbn.gov.cn/ga)查阅《巴南区警务文职人员招聘简章》详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