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Google派三轮车往南极等难见地点拍“街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2日15:51
Google街景服务推出新景点:南极“街景”,可见到处是企鹅
工作人员骑着特制三轮车在平时人们不易到达的景点拍照

  中新网10月2日电 综合媒体2日报道,虽说Google的街景(Street View)服务常引发隐私权的争议,但最近的一项创意服务内容,却十分有教育意义──将英国史前巨石阵、意大利庞贝古城、南极月半岛风景等,都纳入街景的镜头里,让网友不必出门,也能轻松观赏到平时难得一见的历史遗迹和奇特风景。

  据报道,参与拍摄工作的Google工程师布莱恩麦克兰登(Brian McClendon)表示,在10月1日新增的Google街景照片中,由特制的三轮车代替传统工程车,摄影师踩着三轮车,前往“世界上最难到达”的景点拍照,让网民可安坐家中便能够到世界不同角落旅游,欣赏到当地奇特风光。

  麦克兰登指出,街景服务自从2007年5月问世,至今已在世界七大洲制作360°的全景照片。南极企鹅的照片即是麦克兰登所摄,也许企鹅应该不会介意“隐私”曝光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