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东北地区连降暴雨航班受影响 洪水致6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2日17:52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2日报道,美国东北地区近日遭受强烈暴风雨袭击,多处地方被水淹没,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据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暴雨引发水灾,水深及膝,救援人员出动橡皮艇救出被洪水围困的灾民,不少汽车都在公路上抛锚。

  美国东部地区从南卡罗来纳州到北卡罗来纳州、缅因州都遭受强降雨侵袭,其中北卡罗来纳州连续下了三天暴雨,雨量达到520毫米,创下当地最高纪录,造成至少6人死亡。

  暴雨还导致湖泊洪水泛滥,淹浸多个城镇,州长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暴雨也使得该州多个地区的航班受到影响。报道称,这次强烈暴雨是由热带风暴过境后残余的雨带所造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