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下周就人质事件采取行动 多名高官或被诉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02日18:0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10月2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10月2日表示,他可能会采纳菲律宾人质调查委员会报告中所给出的建议,起诉与这起人质劫持事件相关的数名菲律宾高官。

  据报道,菲律宾政府将于下周对人质调查委员会的建议给出官方回应。报道援引阿基诺的话说,“我们将会在下周的某个时候公布我们将采取的行动计划和执行计划”,他表示,“报告中的大多数建议都将被采纳”。

  据报道,这份报告是两周前编制完成的,其中建议包括对因对惨剧处理不力的十余人发起行政或刑事指控,名单中包括一名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门前总长及其它高级警官,还包括马尼拉市市长和两名媒体播报员等。

  但是,阿基诺三世同时也称,报告的建议只是要求对这些人员发起行政或刑事指控,但有关具体细节他们还未最终确定,他称,“我们需要知道他们具体触犯了什么法律、应施加什么惩罚、应遵循什么程序”。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