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陆航直升机救援队为巴基斯坦灾民空投28吨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3日01:09
  中新网海德拉巴10月2日电 (袁自亮)自9月21日解放军陆航直升机救援队在巴基斯坦展开救援以来,每架直升机每天飞行500多公里,目前已为海德拉巴地区上万平方公里内的受灾民众空投了28吨救援物资。

  这次我军直升机救援队出动了国内最好的高原型运输直升机,配备了各类先进的通信导航设备,机组人员多数参加过国内抗震救灾、抗洪救灾等各种救援行动,经验十分丰富。

  救援队员顶着35℃以上的高温酷暑进行着高强度的工作,每天顶着烈日,快速反应,连续作战,爱心接力,向灾区投送一批批食品、衣服、饮用水等各种急需救灾物资,其敬业精神使巴方救灾人员和受灾民众深受感动。

  巴方领航员每天都被中国军人的敬业精神感动着:“中国陆航直升机飞行员不仅飞行技术好,人更好。中国军人是我们并肩战斗的战友。与远道而来的兄弟同开一架直升机,是我一生的荣誉。”收到救灾物资的灾民说:“你们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们,中巴友谊万古长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