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凉水河中发现一具男尸 疑为情侣吵架跳河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3日01:09
  本报讯 9月28日傍晚,通州区张家湾镇马营桥下两男一女发生激烈争吵,其中一男子跳进6米多深凉水河中“没了踪影”。此后消防、警方连日搜寻都没有见到该男子踪影。昨天上午10点,一具男性尸体漂浮在通州区凉水河中,消防队员将该男子捞出,怀疑该男尸是跳入凉水河中溺亡的那名男子。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有人发现凉水河中漂浮起一具男性尸体,附近行人报警。警方人员和玉桥中队的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用长绳和钩锁在河流下游将男子尸体成功拦截,并拉到了岸边。附近居民称,该名男子很有可能就是上月28日晚,与人发生争吵后跳入凉水河中的那名男子。男子的具体身份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确认。

  9月28日傍晚,有目击者看到在凉水河马营桥附近,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一个人坐在河边不停打电话,随后两名男子驾车赶到,三人发生激烈争吵。争吵过程中一名男子猛地跳入6米多深的河里,跳河男子扑腾了几下就沉入河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