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宝马全球召回或涉及中国市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3日05:05
  宝马日前宣布将在全球召回的35万辆轿车中,有部分车型亦在中国销售。昨天,记者从宝马汽车德国制造商发布的公告发现,此次召回或将涉及在华销售的部分6系及7系轿车。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发言人弗兰克·施特雷贝日前在慕尼黑宣布,由于刹车辅助系统中的液压泵在多年使用后可能造成刹车助力不足,存在制动安全隐患,因此将召回安装有V8和V12发动机的宝马5、6、7系车型以及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涉及车辆共计35.8万辆,其中美国市场受到的影响最大,共涉及19.8万辆。

  在召回车型中,搭载V8发动机的宝马650i和750Li以及采用V12发动机的760Li车型也在国内销售,因此此次召回极有可能将涉及中国市场。记者从宝马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是否在华召回还需等到国庆假期后才可确认。宝马北京经销商也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有关召回的通知。

  今年8月,宝马中国曾召回5308台2010款进口宝马5系GT轿车,原因是由于油表显示不准确,可能造成无预警情况下的发动机熄火。(记者曹锦)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