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直升机迫降致12人伤 中国医疗队救援(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03日10:47


  联合国直升机迫降我医疗队紧急救援

  新华社电一架联合国救援直升机1日上午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由于技术原因紧急迫降,造成机上12人受伤,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巴医疗队对伤员进行了紧急救治。

  当日上午,一架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租用的米-8直升机在信德省达杜灾区执行救援任务时,发动机突然熄火,飞机紧急迫降在门杰尔湖中。

  事故发生后,巴救援人员迅速将遇险人员救上岸,并送往驻扎在邻近的塞赫万地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进行救治。救援队对伤员进行了紧急抢救。据救援队卫勤指挥官徐勤耕说,目前伤员没有生命危险,其中4人为骨折,其余为软组织伤。他们正在对伤员进行进一步全面检查(见图)。

  据介绍,机上有12人,其中包括5名俄罗斯机组成员,3名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工作人员,2名巴方军人,1名当地雇员和1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