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高层住户窗外挂塑料袋驱鸽子 被指影响市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5:19
  昨晚,市民崔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在新开路地道旁边的万春花园高层,不少住户的窗外挂满了红色的塑料袋,这些像垃圾袋一样的塑料袋在楼体外随风飘舞,破坏了新开路沿线的市容环境。

  记者昨天19:50来到新开路万春花园小区外,在夜色中能看到在11号楼9到11层的居民住户的窗外挂着很多大小不一的红色塑料袋。一些从此经过的市民表示,在高层外檐上悬挂物品违反了《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而且影响城市的市容环境。住在该小区的马女士说,在该小区附近有人饲养鸽子,时常有鸽子飞到万春花园高层住户的窗台或护栏上,留下鸽子屎和鸽子的羽毛。为了驱赶鸽子,住在高层的居民们只得把红色塑料袋拴在窗外的护栏上,以便惊走鸽子。记者也从该小区的其他居民处证实了此说法,但是昨晚经过多方找寻,记者也未能找到饲养鸽子的那名住户的地址。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河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值班的黄先生表示会与该小区居民沟通,劝说居民摘除挂在窗外的塑料袋。同时,他们将对小区周边违反规定饲养鸽子的人员依法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