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外交部发布最新防范恐怖袭击旅游指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3日23:43
  新华网伦敦10月3日电 英国外交部3日发布最新防范恐怖袭击旅游指导,告诫正在法国和德国旅游的英国人须提高警惕,因为在法德两国有可能发生恐怖袭击活动。

  英外交部发言人说:“我们可以证实法德两国已经提高恐怖袭击警戒级别。同欧洲其他国家一样,两国面临很大的恐怖威胁,因此我们也要及时更新对旅游者防范恐怖袭击的指导。”

  英国外交部的这一最新旅游指导是在美国国务院发出警告后发出的。美国国务院警告说“在欧洲有可能发生恐怖袭击活动”。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的情报机构不久前称,它们及时挫败了巴基斯坦极端分子试图在欧洲一些大城市发动大规模连环恐怖袭击的行动。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在美国国务院发出恐怖袭击警告后说,保护英国人和来英国旅游者的安全是“英国政府最重要的职责”,“我们已经表明,我们面临着现实而严峻的恐怖威胁,因此我们对恐怖袭击的警戒仍然保持在很高的级别”。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