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一架客机受炸弹威胁紧急迫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4日00:33
  新华网莫斯科10月3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航空管理部门3日说,俄一架从莫斯科飞往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的客机当天在接到机上有炸弹的匿名电话后,紧急迫降在伏尔加格勒机场,机上乘客无恙。

  俄航空管理部门说,莫斯科时间当天16时14分(北京时间20时14分)许,这架载有73名乘客的雅克-42客机从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起飞数分钟后,该机场接到声称机上有炸弹的匿名电话。17时50分许,这架客机紧急迫降在伏尔加格勒机场。目前,救援人员已疏散了机上所有乘客,并对客机展开全面检查。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已成立由该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直接领导的应急指挥部。卡德罗夫对媒体表示,拨打匿名电话者故意散播机上有炸弹的虚假消息,相关部门将展开调查并将此人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