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的哥矛盾调解室挂牌4天没开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4日00:32
  晨报讯 (记者 郝涛)昨日,记者从公交警方获悉,全市首个出租司机矛盾纠纷联合调解室挂牌成立4天了,没接到一起出租司机矛盾纠纷调解的案件。

  今年9月30日上午,继地铁四惠站纠纷调解室揭幕后,全市首个出租司机矛盾纠纷联合调解室在东城区北新桥炮局胡同21号揭牌。调解室在首汽、新月、渔阳、北汽等出租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共同建立。乘客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发生纠纷,可到调解室化解矛盾。“国庆节长假期间,出租车的生意都非常好,道路行驶又很畅通,的哥与乘客方发生矛盾的机会较少。”调解室工作人员分析。

  公交警方介绍,此调解室由具备法律知识和丰富调解经验的两名人民调解员为纠纷双方提供服务。调解室的成立可以最大限度地化解矛盾。

  民警提示:乘坐出租车的乘客要索要发票。如果出租司机和乘客之间发生纠纷,可本着自愿原则到出租司机矛盾纠纷联合调解室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