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清徐:自驾采摘乐悠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04日09:21
  本报讯 (记者杨文)10月3日,清徐的葡峰山庄迎来了自驾游的小高峰。很多人带着孩子和亲朋,驾车到这里采摘,亲近自然,体验绿色生活……

  葡峰山庄的负责人介绍,山庄方圆25平方公里,种植葡萄5万亩,有3000米的葡萄长廊、6000亩大田葡萄、极具沧桑感的葡萄文化博物馆,处处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每年葡峰山庄还举行“葡萄采摘月”活动,今年的采摘月截至10月20日结束。

  在采摘园,随处可见游客拎着纸筐,拿着剪刀,弯着腰在葡萄架下采摘着一串串颗粒饱满的葡萄,葡萄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太原市的一位陈先生说:“国庆长假外出旅游人又多价又高,其实咱"家门口"就有好地方。在这里,既可以带着孩子家人散心,又可以体验采摘的乐趣,还可以享受一下农家生活,真是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