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站为应对客运高峰开6个分方向售票窗口(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5:10
北京站西侧,旅客们正按照目的地方向排队购票
北京站西侧,旅客们正按照目的地方向排队购票

  北京站开6个分方向售票窗口

  为应对十一客运高峰 节约旅客购票排队时间——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小曼)为应对十一长假客运高峰,北京站开始分方向售票,大大节约了旅客购票等待时间。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站看到西侧的售票窗口贴出了通告,各售票窗口开始分方向售票,请旅客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口排队。

  早上8点,北京站西侧的售票窗口前就站满了等着买票的旅客。与平日不同的是,旅客们可以根据自己要去的目的地选择售票窗口排队购票。

  “早就来了,这样排心里还能有个底。”一位去往哈尔滨方向的旅客说,他准备购买7日回家的票,这时候的票不好买,这样排队更快,也不至于太着急了。

  目前,共有6个售票窗口贴出了红色的通告,其中去往上海、哈尔滨等几个方向的列车都有专门的售票窗口。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