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回应朝方恢复旅游提议 称须解决天安舰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4日16:16
  据韩联社10月4日消息,近日,有韩国官员说道,如果朝鲜想要韩国考虑重启朝韩两国边境旅游,朝鲜当局必须就“天安”舰沉没做出解释。

  韩国统一部官员玄仁泽于周日出席德国统一20周年纪念会上表示,韩国将考虑恢复旅游问题,但前提是“朝韩关系在"天安"号危机后出现转变。”之前,朝鲜方面曾提议,两国在10月15日举行的工作界别会议上,讨论重启边境旅游的方式。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种珠称正在“审视包括是否接受(朝鲜)提议及何时举行会谈讨论两国关系状况在内的总体环境。”

  报道称,韩国要求朝鲜就沉船事件进行道歉并惩罚相关人员,朝鲜方面则坚称,朝鲜与韩国“天安”号沉船没有任何关系。(李宗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