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客轮历史首次经北部航线航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4日20:37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4日电(记者吕国栋)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俄罗斯“格奥尔格奥茨”号客轮顺利经北部海上航线于4日进入俄远东堪察加州首府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的港口。这是俄罗斯客轮历史上首次经北部海上航线行驶,为将来开辟北部海上客运服务提供了可能。

  堪察加州交通署有关专家认为,“格奥尔格奥茨”号客轮此次停泊在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的港口表明,该港口能够成为俄罗斯北海航线重要中转港口。随着俄北部海上运输的发展,该港口具有成为国际中转港口的潜力。

  据报道,“格奥尔格奥茨”号客轮航行的目的地是远东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客轮进入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的港口是为了补充燃料、水和食品,之后立即起航并将于9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