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国庆迎客流高峰 前3日出入境人次超过180万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10月04日20:52

  深圳口岸连续3日迎来旅客出入境高峰 出入境旅客超过180万人次

  深圳新闻网讯 国庆前3天,深圳口岸出入境客流热度丝毫没有衰退。

  昨日,深圳边检一大早就迎来出境客流高峰,大批内地旅客、尤其是中西部地区旅客继续涌进口岸,截至下午16时,深圳边检总站当天已检查出入境旅客33万人次,其中出境近20万人次,预计全天将超过60万人次。

  深圳边检总站数据显示,10月1日该边检总站检查旅客人数为60万人次,10月2日仍然达到60万人次,第3天检查的人数将突破60万人次,前3天检查的人数总计超过180万人次,其中出境为60%,超过100万人次。

  由于昨日是香港居民三天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下午15时起,大批香港旅客开始返程,各口岸又迎来港澳旅客出境高峰,而这一高峰持续至晚上22时。

  为保证口岸畅通,针对前3天主要是内地旅客出境较多的情况,深圳边检总站采取临时将部分自助通道调整为人工通道验放;针对旅游团集中、临时开通旅行团专用通道,并派出大批警力维持秩序,确保口岸秩序良好。

  自国庆节开始,深圳边检在口岸执勤一线推出“文明使者”挂牌上岗争先创优活动,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出入境服务。据统计,仅国庆前3天就有近400名获评“文明使者”的边检民警挂牌上岗。(记者 田然 通讯员 尹萧)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