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支持征地拆迁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05日08:11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沈阳三环、四环项目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沈阳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举措,对我市以良好形象迎接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召开,以及推进沈阳经济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为保障项目建设的如期进行,市政府决定从10月2日开始,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严禁在项目用地范围内抢建、抢栽、抢种、抢养,对不听劝阻的单位和个人,依据有关法规给予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三、四环沿线两侧建设用地范围内出现的下列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擅自建设各类违章建筑物、构筑物和温室大棚等设施;在绿地内倾倒有害污水污物、乱排残土垃圾、堆放物料、种植农作物、放牧和砍伐树木;抢栽、抢种苗木;违法采砂、挖砂、取土等。

  沈阳三环、四环项目建设,对加快沈阳城乡的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此,我局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从支持沈阳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大局出发,积极支持和配合公益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不仅自己要做一名守法公民,而且要向当地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及时举报上述违法违规行为。

  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二○一○年十月三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