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体操名将深陷年龄门(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3:39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荷兰体操世锦赛即将开战,但朝鲜队员洪淑贞却爆出“年龄门”。这位被认为在程菲后最具实力的跳马选手或将遭到处罚,甚至可能被取消本届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洪淑贞是女子跳马名将,2006年世锦赛曾使用“程菲跳”获得跳马第七名,并在2007年世锦赛获得银牌,当时中国选手程菲夺冠,2008年北京奥运会洪淑贞因伤没有参赛。

  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在近日报道,洪淑贞有年龄造假的嫌疑,官网列出了洪淑贞在多次大赛中的报名年龄: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的报名年龄为1985年出生;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07年世锦赛,她的报名年龄却变成1986年出生。最离谱的是,洪淑贞在本届荷兰世锦赛的报名年龄变成了1989年。6年时间里,洪淑贞的年龄被改了3次。按照1989年出生来推算,洪淑贞参加雅典奥运会时仅有15岁,根本没达到参赛的年龄标准。

  针对如此混乱的报名年龄,国际体联宣布将对朝鲜体操协会和洪淑贞进行调查,如确认其年龄存在造假问题,洪淑贞有可能被追回在国际体联举办的比赛中获得的奖牌,甚至被取消鹿特丹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