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服务业连续第九个月扩张 呈缓慢复苏状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6日00:07
  新华网华盛顿10月5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协会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服务业连续第九个月扩张,显示出美国经济缓慢复苏的进程。

  供应管理协会编制的美国服务业活动指数9月份为53.2,高于8月份的51.5,表明非制造业的复苏速度略高于预期。但该指数仍低于7月份的54.3。该指数高于50表明服务业扩张,低于50则表明该行业收缩。

  包括零售、建筑、金融和其他非制造业部门在内的服务业活动指数是供应管理协会在对行业高级主管进行调查后编制的。服务业占美国全部经济活动的比重超过80%,对经济增长和就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在其子项目中,9月份新订货指数从前8月份的52.4升至54.9;同时,就业指数从48.2升至50.2。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