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高官专机加装反导系统 每套耗资1.46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6日01:34
  据新华社电 德国正在给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以及联邦政府部长的座机加装激光反导系统。德国媒体报道,每套反导系统耗资1.46亿美元。

  德国新闻社4日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国防部官员为消息源报道,加装工作已经开始,但可能需持续数年时间才能完成。这名官员说,加装激光反导系统主要是为了有效防范地对空导弹袭击。

  德国联邦政府部长有一支专门的专机编队,隶属于德国空军负责。柏林方面定于今年开始全面更新这支专机编队。报道说,明年交付这支编队的新专机包括两架空客A340型大型客机、两架44座的空客A319型客机和4架庞巴迪商务客机。

  《德国金融时报》先前报道,这种激光反导系统由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每套售价高达1.46亿美元。现阶段,德国空军运输机编队和战斗机编队已全部安装反导系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