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今明武汉将现返程高峰 建议减少驾车出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6日03:52
  记者胡诚、于丽娟 通讯员黄跃华、凤华、爱平报道:国庆长假即将结束,交通部门预计,今明两日武昌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大学城周边将迎来节后返程高峰,请市民尽量减少自驾,选择公交出行,以免增加拥堵。

  来自省客集团的消息称,6、7两日的公路客运返程订票异常火爆。根据统计,从10月6日起,江城公路客运将开始迎来较大的返程客流高峰。其中,10月6日、7日从武汉返回苏州、上海、南京、杭州、无锡以及前往广州、深圳等地的预售票销售紧俏。为方便旅客返程,省客集团已制定6日至7日的加班车计划。

  在此之前的10月3日至5日,居民出行基本上集中在市内各大景区、商圈,江夏大学城方向客流依然较多,途经客运站及火车站周边的公交线路压力稍减。对此,公交部门称,根据往年的经验,今明两日返程客流将开始凸显,火车站以及汽车客运站周边公交线路的压力将加大,同时由于车流量增加可能造成周边一带堵车,市民出行请尽量选择公交。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