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韶关京港澳高速迎返程高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6日03:08
  韶关

  京港澳高速迎返程高峰

  昨天发生追尾碰刮事故10余起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陈玉升)从昨天下午开始,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南行返程车流开始明显增多,路面车流主要是珠三角一带的小车,与4日南行车辆相比增加了一倍。到韶关旅游探亲的小车也开始返程,从韶关南站可以看到不停地有粤A、粤B等牌照的珠三角小车进入高速公路南下。韶关交警预计今明两天会有较集中的南下车流,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段将迎来国庆长假的返程车流高峰。

  韶关高速交警提醒,随着车流的上升,碰刮性事故或将增多,司机们更应注意安全有序驾驶。一旦发生车辆碰刮等轻微交通事故,各方要迅速到就近服务区和收费站出口报警处理,不要在路上争执,以免引发二次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及道路堵塞。当前方出现事故或拥堵时,后面车辆千万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和停车,这将严重影响交警、拯救、救护人员快速前往处置,耽误人员抢救和交通疏导。

  记者还了解到,随着南行车流量的增加,京珠高速韶关段昨天已发生追尾碰刮事故10余起,所幸未造成大的交通拥堵。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