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四川各地今天起返程高峰来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06日02:01
  黄金周已过5天,昨日下午,各大车站迎来了第一波小规模返程客流,载回返程旅客约18万人次。预计今日和明日公路、高速路和铁路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返程高峰。

  公路:据成都旅游集散中心经营科长徐思刚介绍,昨日已经出现了小规模的返程旅客高峰,大多是从周边景区旅游回来的市民。据统计,昨日我市各大汽车站共载回旅客约18万人次。

  徐思刚说,预计今天下午和明天全天,将是返程客流高峰。成都汽车总站值班站长刘和平说,届时车站将根据情况进行滚动发车,乘客坐满即开行。

  高速:昨日,成雅、成渝、成南等高速公路未出现大规模拥堵。但相比前两日,昨日自驾返程的车辆有所增加,进城方向压力较大。据不完全统计,昨日通过成渝、成雅、成南等高速公路返蓉的私家车约有2.5万辆,有近8万人通过私家车返蓉。

  铁路:从昨日开始,铁路返程旅客逐渐增多。记者在火车北站看到,北站售票大厅和第二售票大厅的售票窗口已经全部开启,新增的26个临时售票窗口也处于工作状态。

  从车站返程车票预售情况来看,今明两日,成渝、成达线不仅动车组车票预售一空,其他列车车票也基本售罄。长途方向,前往北京、上海、贵阳等地的大部分车次,卧铺余票已显示为零。

  为了应对今明两日的返程旅客高峰,成都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购票,车票的预售期仍然是10天。

  记者 刘文藻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