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著名码头遭焚毁 警方逮捕两名涉案嫌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6日09:06
黑斯廷斯码头被烧得面目全非
  黑斯廷斯码头是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著名历史建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黑斯廷斯码头10月5日突然起火,整个建筑的绝大部分被焚毁。目前已有两名涉嫌纵火的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英国东萨西克斯警方介绍说,他们是在当地时间5日凌晨1时左右接到火灾报告的,随后当局出动了8辆消防车才终于将大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码头的95%都在火灾中被烧毁。

  目前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男子,他们涉嫌纵火,正在接受审讯。

  黑斯廷斯码头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著名建筑,具有极高的历史意义,也是黑斯廷斯的地标之一。它全长910英尺(约合277米),于1872年对外开放,并在2006年关闭,等待修复。当地很多居民一直呼吁将码头翻新,使它成为一处现代名胜。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王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