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家庭青睐农场采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6日10:28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金秋季节,正值苹果、南瓜等瓜果下架时节,美国很多华裔家庭把去农场采摘新鲜瓜果做为全家团聚、增进感情的一个活动。而面对当前不景气的经济形势,到农场亲自采摘廉价蔬菜、瓜果,节省费用也成为很多华人的首选,而农场对华裔顾客的不断增多连连叫好,利润大增。

  记者在长岛Fritz Lewin农场看到,农场早上不到10点,门口就停靠了众多私家车,而车牌显示很多车辆来自新泽西、康州等地区。而农场大门外很多华裔家庭也提着篮子等待农场的开放。

  一位华裔主妇林女士说,每个星期都会来到农场采摘新鲜的蔬果,这样既能全家团聚度过美好时光,也能省去每个星期去菜市场购买蔬菜的时间。林太太还说,在农场自己采摘蔬果也比市面上的零售便宜不少。记者在农场看到,辣椒、西红柿、土豆、青菜等单价比市场上零售价便宜约20%。

  记者随后来到长岛某苹果采摘园,发现进出苹果园的道路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进出车辆多达百辆。记者在苹果园内看到,很多华裔家庭一家老小拎着篮子,围着苹果树到处寻找苹果,还有很多小孩子甚至在地上寻找从苹果树落下的大个苹果,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