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强降雨引发洪灾 86人亡数千人无家可归(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6日17:36
印度尼西亚东部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的瓦西奥尔村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东部西巴布亚省近日强降雨引发洪灾,造成至少86人死亡、81人受伤,另有数千人无家可归。

  西巴布亚省的数百座房屋淹没在深及大腿的洪水中,当地公路和桥梁被毁,救援工作很难顺利开展。当局派遣的一艘载有帐篷和医疗物资的军舰10月6日已经抵达灾区。

  负责当地救援工作的官员莫查马达·阿里芬6日表示,至少有86人在洪灾中死亡、81人受伤,工作人员正在寻找数十名失踪人员。当地救援工作的德尔泰斯·泽木6日早些时候表示,目前有2000多人在政府提供的临时住所寻求庇护。

  受灾最严重的是瓦西奥尔村,该村一条河流10月4日上午决堤,随即发生泥石流,湍急的河水将很多村民、粗大的木头和碎石一块冲走,至少30户房屋被夷为平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