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舟曲县城发生滑坡26户群众转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6日21:37
  据甘肃省舟曲县政府办公室消息,6日下午4时许,舟曲县城南山桥头发生滑坡,滑坡体长近百米,宽约30米,12000多立方米,目前大约三分之一已下滑,26户群众房屋受到威胁,其中3户房屋被毁。目前该滑坡体仍在继续下滑,夜间值班职守监测人员已到位。

  据舟曲县政府办公室介绍,一周前已发现该滑坡体有松动迹象,这一情况发现后,县里便安排国土部门和乡上预警人员蹲点监测,6日下午3点半左右开始大面积滑坡,由于监测预警及时,大面积滑坡开始前,受威胁群众便均已安全转移安置,无人员伤亡。

  目前,舟曲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正在现场指挥处置,县域内其他滑坡点也进一步加强了监测工作,以确保群众安全,县城白龙江两侧无新的险情出现。

  据舟曲县政府介绍,近两天舟曲县城未出现大的降水天气过程,相关部门正在对滑坡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